时烬

地君殿打架后

投喂自己
虚弱的巍巍真想抱走
虽然面面很好看,但是我爱巍巍

沈巍一进入地君殿就发觉气氛不对,他出入地君殿多次,从未见过摄政官带着如此多的配枪护卫。夜尊既然已经出来了,看来地君殿果然已经遭了毒手。事已至此,就只能动手了。

“黑袍使大人的实力有些与威名不符啊,” 摄政官大笑道。

沈巍捂住了枪伤的为止,一脸严肃。

“真是愚蠢,把自己的生命能量分给外人,减损寿命,黑袍使大人也不过如此。” 摄政官继续说道,“给我拿下黑袍使!”

“他,不是外人。有些事,你这种人根本就不会懂。” 沈巍低声说。

“大人!不必管我们,你快走!” 沙雅在一边喊道。

沈巍对她们点了点头,一个大招逼退了护卫,飞出了地君殿。

自从把生命能量分给赵云澜之后,沈巍的实力和自愈能力大幅度下降,枪伤造成的失血已经无法通过治愈能力止血。在彻底晕过去之前,沈巍终于通过了地星与海星之间的门,勉强开了一个洞口穿回了特调处。

洞口开的地方刚刚好,正好在特调处沙发的上边,沈巍在晕倒前似乎感觉自己砸到了什么。砸就砸到了吧,沈巍想。

被砸的那个不是别人,正是特调处处长赵云澜。窝在沙发躺,人从天上降。赵云澜正在沙发上半躺半卧,吃着棒棒糖,沈巍从天而降,正好砸到了赵云澜身上,还怼了一下棒棒糖的棍子。

赵云澜先是嗷呜了一嗓子,紧接着就发现怀里的人是沈巍,连磕疼的牙都没来得及默哀,便轻声问“沈巍?小巍??”

怀里的人脸色白的不正常,赵云澜把自己从沈巍身下挪了出来,却发现自己沾了一手的血。

“沈巍!你怎么了!!”赵云澜惊慌失措了起来,“祝红!快拿急救箱来!!”

如今特调处被人恶意抹黑,让沈巍去医院并不是什么好主意,只能赵云澜亲自动手,取出沈巍体内的子弹,消毒止血。

等赵云澜把一切都处理完了,他自己也快要脱力了,好在特调处常年加班,赵云澜强撑的本事还是有的。

多亏是在晚上,由郭长城开车,大庆和赵云澜一起把沈巍带回了家。有了之前做饭的事故,赵云澜也没敢自己做饭,硬逼着郭长城做了些清淡的东西才放他离开。

带着大庆回来也是没办法,现在情势不明,多一个人守着沈巍也安全些。

“赵云澜。。”过了一夜,沈巍终于醒了。

“沈巍你怎么样?”赵云澜坐在床边守了一夜,就算现在沈巍醒了,却也依然没有放开他的手。

“我,还好”,沈巍轻声说,意识到两人双手相握之后,沈巍的耳朵有些红。

“我记得上次我胃疼,你守了我一夜,这次轮到我来守着你了,”赵云澜起身去盛了一碗粥,“来,我喂你。”

“我自己可以,”沈巍挣扎了一下又被赵云澜按了回去,“还有,地君殿已经被夜尊控制了。”

“看见你这个样子我就已经猜到了,”赵云澜吹了吹手里的粥,“不准岔开话题,现在的重点是你要养好身体,张嘴,啊”。

沈巍的脸彻底红了,却也没有拒绝赵云澜。

两人正在你侬我侬,气氛正好的时候,大庆狠狠地给了赵云澜一爪子“我的小鱼干呢!!!我也饿了一宿了!!”

“小鱼干没有!猫肉干倒是有一条!”赵云澜恶狠狠的说道。

大庆对着赵云澜的脸上挠了一爪子,并飞快的跑掉了。

叫你秀恩爱!活该!

评论(9)

热度(3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