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烬

突然被#zyl48刷的一脸懵逼

本来不打算写的我仿佛get到了什么
24h上班摸鱼 ,在残的边缘挣扎。
在皮的路上越走越远

哈喽!大家好!
一年一度的龙城选美大赛正式开始!
我们今年的命名是#zyl48!
欢迎各位观众对支持的选手进行投票!
C位出道!就在今朝!

特调处的小办公室里,赵云澜正对着暗搓搓的脑补自家媳妇出道的样子,zyl男团这种事情,怎么可以没有沈美人呢!

于是,趁着沈巍回地星,赵云澜偷偷给沈巍报了名字。龙城大学一枝花,沈巍天下无敌手!赵云澜在沈巍的支持页面上打下了这样几个字。

短短几天时间赵云澜就成为了沈美人饭圈的大佬,各路迷妹都亲切的管他叫做赵姐姐,嗯,没人知道这是个汉子。

龙城大学生物课堂
沈巍一进门就发现这课堂被精心布置过,【巍巍一笑很倾城】【千山万重,不离不弃】各种横幅,还有画着zyl48的女学生。

【巍巍不知道,巍巍很无辜】

忍着内心崩溃强撑着上完这节课的沈巍,下课后迅速找了个没人的角落施展异能去了特调处,成功抓住了正在刷网页的赵云澜一只。

【大型翻车现场正在路上】

“zyl48?嗯?”沈巍看着电脑上还未关闭的网页说道“解释解释?”

“这个,黑老哥你太过优秀,总是忍不住应该大家了解一下”,赵云澜【理不直,气也壮】。

“你有没有想过,我身为地星黑袍使,怎么可以参加这种曝光度这么高的团体!#&*€#%##%*&=%$”【沈教授说教模式开启】

赵云澜看着沈巍分分钟变星星眼,媳妇太好看好想跟所有人炫耀一下怎么办。

“赵云澜!”沈巍看着赵云澜心不在焉的表情分分钟抓狂【巍你痴!巍你狂!巍你哐哐撞大墙!】

“媳妇!亲一个!”一个吻能解决所有问题。

然而并不是,“赵云澜!以后你给我睡沙发!直到你把这件事解决为止!”沈巍随手开了个洞走了。

最后,鬼面成功变身沈巍出道。

“这就是你给我的解决办法?嗯?”
沈巍:我看见了世界末日。

“赵云澜!这个月你自己过吧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72)